智能手机和性生活

忘了在哪个网站看到的一个数据,说60%的智能手机用户宁可放弃一个月的性生活而不能没有智能手机!我表示有点儿怀疑,我一直用的是功能机,所以想问问用智能手机的朋友们会如何选择!看到这里了就给个回复呗,Y表示宁可,N表示不宁可。

世界变化太快了,我一直用功能机的也想着应该弄个智能机玩玩,否则总觉得好像不用我就会少了什么似的,很奇怪的感觉。不过当我遇到Kindle后,就没有这种感觉了。它完全满足了我对随身数码产品的最重要的需求,阅读!具体的测评数据网上有很多,我只想说一句,Kindle能够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最舒服的去看你自己喜欢的书!这款产品对于喜欢看书的朋友来说是臻品!

太多书不好摆放?
太多书不好搬动?
不方便随身携带?

去看看吧Kindle Paperwhite电子书阅读器

可以免费下载4000本电子书!
可以免费拥有现代汉英词典、现代英汉词典、现代汉语词典、The New Oxford American Dictionar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