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cart怎么安装谷歌分析代码

将在谷歌分析中获取的跟踪代码加在tpl_footer.php最后可以,加在tpl_main_page.php中也可以。(编者注:我是放在tpl_main_page.php)
不需要另外安装GOOGLE ANALYTICS分析模块了。

谷歌的电子商务功能,目标转化。
转换代码加在下面两个文件中:
tpl_checkout_success_default.php 这个是注册用户下单并成功付款后的页面
tpl_create_account_success_default.php 这个是新用户成功注册后的页面

最后,如果有使用adwords做广告的话,可能你会想要知道那些点击广告的访问都去了哪里看了哪些页面,那么可以将analytics账号和adwords账号关联起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