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宝典-总结

首先,要建立一个成功的站点,您必须做好建站前的充分准备,在网上找出 和充分了解您的竞争对手,实行“拿来主义”,为以后您的网站在关键词、内容、链 接的广泛程度及在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中的排名超越您的竞争对手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次,以正确的方法制作内容丰富的网页。您还需要经过反复比较,以审 慎的态度选择一个 ICP 来发布您的网页。 第三,将您的网站向搜索引擎登记。在追求登记数量的同时,要将重点放 在 Yahoo!,Altavista, Excite, Infoseek, Hotboot, Lycos, Webcrawler 等主要 搜索引擎上。您还要和其他网站进行相互的战略链接。 第四,以网站的访问统计报告作为客观依据,以各种方式向目标市场和目 标客户推介您的产品或服务。您需要不断实践、不断总结,使网上营销能为您带来很 大的收益。

声明 作者在本“建站宝典”中所提出的方法、技巧和建议,读者应根据自己的 实际情况加以分析和应用。作者对因误用、误解这些方法、技巧和建议而导致的失败 或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同时,作者也意识到 Internet 的变化是如此之快,以致于也 许当有些读者看到本文时,其中的有些技巧和建议已经过时,因此作者将至少每两个星 期更新一次内容。建议您将“建站宝典”做书签以便经常回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